当你告诉别人你累了,其实你只是伤心了。

雾,阴天与白衣少年

气温持续在二十六度,空气里流动着疲惫者被催化的泪滴。远处败破多年的风车塔偷偷转动了几毫米,天空阴沉着深遂的脸庞张着血盆大口向古老的建筑暗自侵袭。
你沉睡了多少年。
多少年,让你再也不能把我记起。

五月。有少年身穿白衣。

发霉而温热的气息像暮霭里渐入梦寐的香花轻轻地包裹着孤独的病体。
如果,雾继续下,我将看不清你的脸。
如果,天依旧不晴,我将离开。

天蓄积着满眶的泪水,依旧不哭也不语。回头望向远去的距离,有人绝望地弯下腰躯,脚下干裂的土地刺痛了他的足底。
雾,我带你来这里定居。
天,我希望你永远也不幸福。
少年,废弃所恨告别远方。

你的白衣。
白衣,紧贴你瘦弱的躯体。

巴士退后一百米,黑色甲壳隐形在岁月说的后会无期。没有香樟的大街像穿越幸福的介体,没有落魄诗人再引你伤心。
前方废墟不去,脱下千尘的白衣。
少年,那是你的凡衣。
佛从未说起的世外的凡衣。

阴霾天空下,少年身穿白衣,在雾色里慢慢转身,一脸凄哀郁郁,眼眸里是灰暗的焦底。

评论
热度 ( 31 )

© 于孤独中见自我 | Powered by LOFTER